我校召开2024年第2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10

1月24日上午,我校2024年第2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在广州校区勤学楼408召开,副校长张凯、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党委书记、岭南旅游研究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学工部、研工部科长以上人员和本科生及研究生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张凯主持。


学工部部长苏明华、研工部部长晏宗新、校团委书记张鹏程、保卫处副处长许先桂、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田、国交处副处长郭向阳、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门诊部副主任李超威依次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寒假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张凯对本学期学工队伍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学工队伍用做科研的精神,用心、用情、全过程做好学生工作,努力做到一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一切工作成果回归学生工作,并就寒假期间及未来学生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表示,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和身体状况,形式多样对学生进行关心关怀,高度重视留校学生情况,多走访宿舍、谈心谈话,对学校相关安排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关注校内聚集性活动,谨防意识形态问题。二是高度重视“一站式”社区工作,结合学院、社区特色做到“五支力量”下沉社区,专业力量和学工队伍保持沟通并加强融合。三是全方位拓展各类资源,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千方百计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保障。四是要关心关爱学工队伍,从精神和资源上切实保障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讲好学工故事,树立学生工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