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学校2022-2023学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先后在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举行。 副校长张凯,由职能部门代表、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本科生奖学金校级评委会委员,两校区学生观众参加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我校校长奖学金始设于2016年,分为“校长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提名奖”,是我校荣誉、奖金最高的本科生校内奖学金。在答辩大会现场,30名候选人展示了自己在学业成绩、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社团工作、志愿服务、文艺体育等多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彰显了广财青年学子奋进自律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中有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的超级学霸,有学术科研项目成绩斐然的竞赛达人,有在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的学术明星,有志愿投身于“三农”事业的“新农人”,有为校出征的女足队长!他们不仅精于术业,而且胸怀家国,主动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展现了新时代广财学子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现场学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会场充满了看榜样、学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学校后续将举办表彰大会对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的优秀本科学生予以表彰,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学生争当奋进自律广财人。